准备在这里抄底!

我也不知道,昨天的文章,为啥被河蟹掉了!


如果是因为那张图,但其它的公众号也都发了,阅读量还挺大的~~~


如果不是因为那张图,那就是因为昨天的文章——————我看空了


搞不懂,那就不提了!


准备在这里抄底!  第1张

上一个被封的公众号,我公开发文称,我小账户建仓招商公路这里我说下,我今天将其清仓了----保本清仓


后期还会进去,不过,需要等一段时间了。


准备在这里抄底!  第2张

这是招商公路的周线。


建仓的时间点是9月11日,蓝色箭头所指处,周线的J值处于 -8 处。


今天清仓的时候,周线的J值处于86处,属于高位。


之所以清仓,基于两方面考虑:


1 不想中概基金的悲剧再次上演。


2 我倾向于招商公路还会再跌下来。


就这样了。


再来聊聊指数的形态:


准备在这里抄底!  第3张

这是上证指数的60分钟走势图。


从最低点3927点开始,到今天的最高点4175点,指数走出了黄色路径的上涨5浪形态。


因为标准,所以,指数遇阻 4177点这个强压力位👍,于是乎,就展开调整了,这个调整,就是走abc浪的结构。


今天这3个小时的下跌,应该属于a浪下跌,接下来,就该迎接b浪反弹,而这个b浪反弹,倾向于让大家离场的。


等c浪跌完,就是再次短线进场的最佳时机!而这个最佳时机,就是标题所说的抄底!


而这个c浪调整结束的点位,我倾向于是补上缺口1之后,展开上涨。


但如果有其它利空因素出现的话,那就要看到缺口2了。


当然,4074点依然是一个小支撑位,明天继续看这个点位的支撑,支撑住了,b浪反弹就来了。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了


准备在这里抄底!  第4张

相关文章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有些内容是需要登录本网站才可以查看的,若是需要登录的话,欢迎加站长微信“laogong0311”,站长免费帮大家注册账号!